close
開學了哈哈今天是開學日耶不過要整天在學校嗯嗯 好累喔我的早餐也還沒吃九份民宿完不想吃了 ...開學 明天就要正式上課啦我的傲慢與偏見 ...哀 如果G2000fly在就好了這樣一切都很好辦呢 昨天 回到員中去晃了一下我也很想回靜修帛琉耶  可是沒時間了 ..... 其實 一切早已變了許多我也好想有多依點的辦公室出租時間可以陪蝶但是 沒辦法我總是不能兼顧 這樣的我我覺得很沒用 也很濾桶累 ....有蝶在 我覺得很安心很安心好像天塌下來 也沒有關係我總是可以睡室內設計的很安穩 這是沒有人知道的 ......什麼時候 才能真正的自由才能擁有我想術後面膜要的一切 誰知道呢 只是很累很累罷了 或許 我一直都只是在強顏歡笑這樣澎湖民宿的我 很辛苦很辛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會場佈置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個人信貸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60qans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