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人用電腦 我的 face book 最近這陣子 大家流行網路社群 臉書 連我們也上了星文了喔 盡然有人會用 李炳輝 大哥的名子去申請帳號 事後記者問 炳輝大哥 才得到正確答案 事的 早期 眼今看不到的朋友 是沒有那麼信運可以使用 電腦 但在這近十多年來 淡江資源中心還有租房子許多優秀的盲人朋友何中華電信研究所 開始研發了許多 忙用的輔助軟體 所以現在的盲人朋友可以在電腦上 也向一班人可以享受遨遊網路世界的樂趣 這樣的研發不僅是台灣的盲人朋友 世界各地早已有很多國家都有在使用電腦了 只是在台灣並沒有太多人知道這些事情 當每酒店兼職次我提起 我們可以使用電腦這件事 大多數的人都很好奇 然後都也想來參觀我的其他配備 另外有一些人半信半疑的長長在網路上問我 你是 真的蕭黃奇嗎 你看不見怎麼打電腦呢 諸如此類的問題 我見怪不怪了 所以 在這裡 我還是不厭其煩的告訴大家 盲人朋友使用電腦這件商務中心事情以金是十多年前就有的事了 甚至還要更早呢 而且有些朋友的電腦程度也很優秀喔 我算是最差的那個使用者喔 所以我也祇懂的一些皮毛而已啦 前天記者來問我 臉書使用的事情 我告訴他 盲人可以玩臉書 蛋開心農場可能需要 一般人來協助使用 所以我沒有玩開心農場 也酒店兼職不會去偷你們的蔡啦 因為只要是有圖形的東西 在盲人的電腦上面 就沒辦法顯示出來了 我們的點字觸摸顯示器就是你們的 視窗 雖然我們只有一行可以看 但這樣對盲人朋友就是一大幫助了 而我們也再電腦上面裝了一些軟體 島忙屬 他是可以再我們執行任何一個動作時 他會酒店經紀隨時發出語音只是 雖然有點炒 但也可以輔助我們看懂視窗上面的文字 所以 利用 點字觸摸顯示器 配合 島忙署的輔助 這樣在使用電腦上就非常方便了 不管是收發信件 何朋友msn 玩臉書 都不是太大問題喔 很多人在部落格或者臉書看見我的文字有很多錯字 那是因為 我沒有結婚西裝選字 不是我不想選 是我從小就沒有學過國自 所以選字這件事 要花更多更多的時間來克服呢 當然在我們的電腦上面也有選字功能 但是如果我照這樣的方式選玩了 可能打一篇文章一天就過去了 所以我還是選擇最直接的 火星文 讓你們感受了這也請大家體諒喔 不過你用唸的售屋網你就會懂了喔 也許我沒有辦法把這樣的研發說的很仔細給各位知道 但是 記者朋友或者社會大眾想了解更進一步的訊息 可以上 淡江大學 忙昇資源中心 或者找找 無障礙科技發展協會 我想 就可以知道 盲人用電腦的更多資料何訊息了 下次 不要再問我 你是 真的 蕭黃奇嗎 房地產或者在問我 你看不見怎麼打電腦啦 你們都納麼聰明了 因該不會連這些網路都找不到達案吧 哈哈 科學在進步 看不見的人都可以慢慢看的到了 電腦這樣的研發 也因該不是太大的問題喔 希望我這樣的講解能讓更多人了解喔 也請知道的人告訴不知道的人喔 今天是 十一月二十房屋買賣二日 準備運動去 ps 愛作夢的人 以金全面開始預購大家可以上官網找找或者全省唱片航看看了我們十二月 二十號 新歌發表會見摟我是 蕭黃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辦公室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60qans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